close

 


孩子睡了,老公還沒回來,該上網亂亂看還是做些有意義的事?

想起心中覺得有意義的事都是不想做的事^_^
但又想到昨晚姐姐給我的精神喊話及耳提面命,我知道該做些改變了。
愛呸連結電視,開始實施我的鄭多燕有氧體操
 
最近幾週開始帶孩子去上游泳課,泳池畔有很多家長,外國人體型碩大的當然大有人在,但人往高處爬,總不能跟這款的比較還沾沾自喜。也有身型窈窕的健美媽媽穿著比基尼穿梭池中,這時難免整個相形見拙。我那保守的黑色連身泳裝讓我露出的(媽媽級)臂膀及(象形)雙腿雖不至於帶不出場,但實在是無線條可言,因此搶救黃臉婆大作戰的第一部就是"瘦全身有氧操(加強手臂胡蝶袖) 完整版 30分鐘"
 
 
After 30 minutes and more
 
心得:這一支有氧操的強度算中級,我作完(認真地)並沒有喘虛虛,不過腿部運動量蠻大的,導致結束時要抬起腳走路都"舉步維艱"。當晚整個很好睡啊!隔天我竟然沒有"替腿跟替手"。老公說可能年紀大了代謝慢,明天可能就會痛了...那再等一天吧!
 
加油!要持之以恆做下去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